阿凌凌凌子

这里罗凌,欢迎大家找我玩www

洗澡的时候忘记拿衣服了怎么办??

我来割腿肉了,,

  不喜请左上角



       温泉蒸腾的热气模糊了你的视线,你索性整个人都没入水中。水波荡漾,将你的一头乌发散开。白如凝脂的肌肤与乌黑的长发对比强烈,一同没入泉水中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估摸着洗得差不多了,你熟练地往岸上一摸,只有石头的冰凉。


     不对,我衣服呢?!你从水中探头,只见岸上空空如也。糟糕,忘拿衣服了。


     即使水雾很浓,你也不敢叫侍女,太丢人了!!不得已,你只能鼓足勇气叫了那人的名字,祈祷着他不会离开太远。


     “关关?月关!”


     白衣的封号斗罗瞬间移动到岸边,却不料看到你隐没在水下的春光,瞬间羞红了脸,不自然地扭过头。


      “咳……我在呢,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看着月关这样,你反倒不羞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关关,我没拿衣服,你帮我去拿一套嘛~”你故意伸出一只手去扯他的衣摆。水滴顺着手臂的线条划下,没入引人遐想的雪峰间。


      他脸更红了,耳垂像能滴血,连脖颈都漫上一层粉红。“你,你等着,我去拿。”说罢,月关头也不回地落荒而逃。


   

     换好月关给你拿的衣服,湿发随意披散在肩头。水珠滴落,衣服紧贴着肌肤,勾勒出曼妙的曲线。


      肩上一暖,月关将你拥入怀中。


      “小丫头,要记得擦头发啊,着凉了怎么办?”他一边为你挡去寒风,一边操心地抚上你的头发,用魂力缓缓烘干。


      头皮被温暖的指腹摩挲着,带起一阵电流似的酥麻。你被摸得迷迷瞪瞪的,将月关的手扯下去,探头去吻他的唇。


     “关关,困了,去睡觉嘛~”


     “好,好~”月关将你抱起,登时化作一道金黄流光进入房内。


     你们并排躺在床上,月关将你搂入怀中,下巴搭在你的头顶。你嗅着他身上奇茸通天菊的清香慢慢入睡。

   

  月关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,嘴角微勾。

  

   晚安,我的小姑娘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