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凌凌凌子

这里罗凌,欢迎大家找我玩www

家人 (二)

★第一章码得没头没尾的,看了这章可能会好些(目移)

★补充一下妹的名字叫独孤凌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我不要做辅助系魂师了!”你气势汹汹地对独孤博吼道,身后两个黄色魂环亮得晃眼。


    独孤博头疼地捏了捏鼻梁,压着自己的火气。“你安安分分的做个辅助系,哪怕塌天大祸我也能帮你顶着。”起码不能出去乱跑,外面太危险了,谁都有可能发现你的身份。


    “我不!”你见独孤博没有服软的迹象,转身朝门外奔去。“你不陪我去猎第三魂环,我自己去!”


    “这死丫头!”封号斗罗化作一道黑雾飞出去追你,谁知你脚底抹油早朝另一个方向跑走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辅助系魂师的第一要义——逃跑!!

   



     当独孤博终于逮到你的时候,你已是强弩之末。手上的匕首早已卷刃,血液从腹部的穿刺伤喷出,溅到草地上。


     你体力不支地跪坐在地上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魂兽向你袭来。


     千钧一发之际,一道魂力从天而降,震飞了魂兽。你被搂进一个温暖的怀抱,淡淡的草药香钻进你的鼻子。


     “不需要你帮忙……走开……”劫后余生的庆幸让泪水夺眶而出,你不愿让独孤博看到你如此狼狈的样子,抽噎着让他走。


     只听男人的一道叹息,一股温和的魂力钻入你体内,游走于经脉中修复你的伤。跟怀抱一样温暖的大掌抚去你的眼泪,带来你此生不换的心安。


     “死丫头不听人劝,”独孤博把身上的斗篷脱下将你包裹住,“你不适合去吸收魂环,自己炼出来的是最合适的,乖。”


     “什么最合适,我才不做辅助。”你埋在他的怀里闷闷地说。


     “听爷爷的话。”独孤博抱着你朝家里走去,你窝在他的臂弯里没有再坚持,像幼崽依靠着它的母亲一般。


      微风徐徐,将一颗细小的种子吹入你的心里。




     你的确是独孤博在药圃附近捡到的,白嫩的婴儿独自坐在竹林下,身上只披着几张竹叶。初生牛犊不怕虎,见到浑身戾气的封号斗罗你也不哭,咯咯地朝他笑。


     不过一个初生的幼儿,以独孤博的修为一眼就看穿了你的身份——斑篁凤尾竹,十万年魂兽化形。

     犹豫再三,他还是将你抱起。斑篁凤尾竹的作用太大,哪怕只有一丝救活独孤鑫的希望他也不愿放弃。


     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即使服用了你的血甚至武魂真身后,独孤鑫的身体依旧没有好转。


     看着床上日渐消瘦的儿子,独孤博颓唐地靠在椅子上,满心绝望中又夹杂着一丝微不足道的庆幸。至少,不用她付出生命,她还有未来还能健康快乐地长大……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独孤鑫还是死了,死在你十三四岁,情窦初开的年纪。


     夜风呼啸而过,将独孤博的心也吹碎了。骄傲的封号斗罗跪在地上搂住你们,泪水顺着脸颊划下。


     “雁雁,凌凌,从此之后我们三人相依为命。”独孤博的声音哽咽。


      你默默搂紧了他和独孤雁,心跳如雷。不知道是失去亲人的疼惜,还是因为那人的触碰。


     心跳如春雷般唤起爱恋的种子,那是你人生痛苦的根源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